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2019年度工作会在珠海召开

发布者:张旸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671

    2019年11月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与新型结构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六“大拉力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索、锚具、连接件及其轻量化大跨结构体系研究”年度工作会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课题六负责人东南大学汪昕教授,各子课题负责人湖南大学朱德举教授、东南大学张继文教授(王潮博士代表)、重庆交通大学李飞副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齐玉军副教授(沈高奎硕士代表)、江苏绿材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朱中国高工,以及多名高校研究生、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工作会由汪昕教授主持,各子课题负责人针对当前研究进展、经费使用、人员投入和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各子课题中的内容和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汪昕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目前课题的任务指标基本完成,其中论文超额完成;同时强调了需要进一步落实产品检测/技术鉴定报告、示范工程/示范生产线验收工作。本次工作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课题六的下阶段工作和最终项目结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彭哲琦,图:彭哲琦/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