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前工学院长Noori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16浏览次数:398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前工学院长Noori教授于117-19日访问我院,届时将与我院师生交流,探讨合作事宜。119日上午9:30,Noori教授将作“the Grand Challenges and the impact on the futur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的报告,地点:逸夫建筑馆15楼大会议室。

Noori教授现为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教授、前工学院院长,历任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系系主任(RJ Reynolds Professor)、伍斯特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系主任(John Woodman Higgins Professor)。同时兼任美国加州空间局、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工学部咨询委员会、国家航空航天研究院等机构委员会委员等重要职位。并且,在Noori教授担任系主任和院长期间,广泛开展了与美国著名高校(乔治亚理工, 马里兰大学, 弗吉尼亚理工, 弗吉尼亚大学, 北卡州立等)和企业、研究机构间(NASA, NIA等)的产学研联合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作为评审专家多次评审NSFNASA、美国国家咨询中心、日本学术振兴会、加拿大研究委员会等重大基金项目。

Noori教授在随机振动力学、多功能材料、结构损伤破坏预测和健康监测、地震工程等方向都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已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180余篇(其中60多篇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报告)。在美国主持了多项重大课题经历,获得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受资助金额超过1200万美元。同时,指导研究生和博士后60余名,在科研及人才培养管理,工程师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在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突出贡献。(汪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