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者:陈锦祥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454

 

 

2014924日至26日,第二届国际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and Integrity Management, 简称ICSHMIM2014)在东南大学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召开。该国际会议作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备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分会策划的系列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南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并由我院吴智深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袁慎芳教授共同担任会议学委会主席,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清院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熊克教授,东南大学校长特别助理吴智深教授共同担任组委会主席。

次会议,旨在通过对结构传感、健康监测、损伤识别、与完整性管理技术进行研究讨论,为国内外相关学者、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推动土建交通,机械装备,航天航空等领域的结构健康监测与完整性管理研究和应用的进一步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永斌院士和杜彦良院士,美国Spencer教授,德国Gabbert教授等国内外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括4篇大会报告,11篇特邀报告在内的138篇论文在会议上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与研讨。会议还评选产生了十篇优秀发表论文,并在会议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