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土木工程改革论坛”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683

      24日上午,“国际土木工程改革论坛”的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土木学院15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前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部门工作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刘师琦老师召集并主持。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广州大学等四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决定,International Forum on Civil Engineering ReformA Strategic Roadmap to Global Prosperity and Resiliency (IFCER2014),即“国际土木工程改革论坛”于20141010日至14日在东南大学召开;由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广州大学共同主办,东南大学城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承办;谢礼立院士、周福霖院士、欧进萍院士、Mete Sozen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Yozo Fujino教授等任会议联合主席,吴智深教授、刘伟庆教授、李惠教授和崔杰教授等任会议组委会主席。论坛将邀请海内外的著名院士学者做主题演讲,邀请海内外有思考和远见的学者针对“土木工程学发展的远景”展开广泛深远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论坛讨论的话题将覆盖可持续化的土木工程材料、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技术、巨型城市和重大灾害的减少、全球化和新型土木学科教育模式、学校产业政府的合作等。

会议网站为欢迎各位师生访问浏览,更欢迎各位师生参加论坛。

 (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