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BM_2012_邀请函

发布者:周晶莹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1071

CEABM_2012_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同行:

         2011年第一届土木工程、建筑与建材会议成功召开之后,第二届CEABM 诚邀各位相聚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本届会议将是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的又一场盛会,大会将为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交流的平台与机会,同时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就其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演讲。

  会议领域:土木、建筑、水利、材料、环境

  大会主席:李宏男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提交论文截止日:2月20日 2012年

  大会时间:2012年5月25-27日

  可查阅主页:www.ceabm.org

 

论文要求与出版:

用的论文全部发表在国际期刊 Applied mechanical and Materials  见  (See TTP's Conference List). 并全部被EI COMPENDEX ISTP同时收录; 第一届会议接受的文章在会后一月左右全部实现EI核心索引

 

部分选出来的文章将推荐至SCI和其他土木建筑类EI刊物出版

 

 往届会议回顾:第一届会议于2011年6月在海口召开,会议历时三天,通过大会报告、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展开交流,会议所有录用的文章已在会后一月被EI Compendex 检索。
详见http://www.ceabm.org/2011/ContentNews.asp?id=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