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Jann N Yang教授应邀访问我院

发布者:张建发布时间:2011-06-28浏览次数:533

 

                                                                      

 

2011年5月9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土木和环境工程系Jann N Yang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并为研究院师生作了题目为“Detection of Damages in Linear and Hysteretic Structures(线性和迟滞结构的损伤识别)”的精彩报告。

Jann N. Yang 教授于1968年获哥伦比亚大学博士。自1991年起任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土木和环境工程系教授。研究领域包括结构健康诊断、线性和非线性损伤识别、结构控制、随机振动等。他是最早利用Hilbert-Huang方法进行土木结构识别和健康诊断的研究人员之一,为这一领域的学术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