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都市大学吉田郁政教授被聘任为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者:汪昕发布时间:2011-03-03浏览次数:404

日本东京都市大学吉田郁政教授被我院聘为客座教授,受聘仪式于228日上午在逸夫建筑馆15楼大会议室举行,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刚教授主持并授予将聘书。授予仪式后,吉田教授作了题为“Moving Particle Simulation for Seismic Slope Stability Analysis”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听讲并热烈讨论。

吉田郁政教授于1982年本科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1996年在日本武藏工业大学获博士学位,2005年前在东京电力服务公司任职,2005年起任东京都市大学教授。 并于1990-1991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问,1997年获国际结构安全度与可靠度协会(IASSAR)初级特优奖(Junior Prize)。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地震工程、岩土工程以及可靠性理论。(万春风文,汪昕摄)

 

土木学院吴刚院长主持授予仪式

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吉田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